close
2008年5月31日,晴
今天不用上課,但我卻一大清早就爬起來去到我的學院...
昨天聽說有几位名人到訪,我這位追星一族怎能不出席到現場??
名人就是名人一定遲到,害我一大清早起床..不然還能睡多一些..原來他們今天來的目的是要預錄某個遊戲節目,
在8月10日播,晚上9點30分,來的人包括"好吃"主持人,2位Model(ken和phirence)和2位歌手(john和orange)
要命阿!一大清早要我在太陽低下晒?!還要裝得很HIGH?!短短半個小時的節目,錄製過程卻真的是要命囉~~
不過還好最後有大合照,不枉我在那裡像個傻的人白白等..哎~~


















報導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eepu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