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22日,雨天
在這個世界上,不同性格的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但在最近的生活里,我體會到"人心難測"這4個字..
我生活了可以說長但也真的不是很長...可是我遇到的人真的很多因為認識不同歌手的歌迷朋友
朋友這兩個字到底是什麼定義??我真的想不透~~想了很久,得空時想,睡之前想..什麼時候有空檔我就會想
原因是我不想放棄任何可以思考出"朋友"的定義!但是到現在還想不到,或許我可以說朋友到處都是..
談得來的都可以是朋友阿,但是對你真心的確是少之又少...
最近我可以說被朋友騙了(她是我的朋友嗎??想~~)她告訴我說當天有考試但是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前几天
的電視節目里,我的心當時真的"碎"了~~(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我找了很多理由去告訴自己不可以那樣..但是真心真的被她打"碎"了~~
這几天真的想很多,但是我自己逼自己別想那麼多,用功課來麻痺自己..
但是算了,憶,別想那麼多啦!!也不需要為那些人想那麼多,找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eepu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