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歌迷聚會說真的真的很贊,近距離接觸是不能少的
但是我竟然因為看到他而忘了把他走進來時給錄上來(哭阿)
他說:希望別因為我不是19歲了就捨棄阿..下次我來還要看到你們大家不然去你家找你
我們就說;好阿,那我們把你給捨棄..你就能來我們家了(奸)
歌迷對他發問了一些問題
其中一題比較有趣的說
"你會不會來大馬辦演唱會阿?"
他回答說:那要看看人數阿..到時一定要看到大家,不然這樣好了..
你們一人拉1000人來,到時演唱會一定爆滿
有位歌迷就說好阿(很有信心的說)
旻佑就說如果沒有怎樣?
歌迷回答說:你來我家找我..(笑死)
之後就帶來1首告白曲<我用一首DEMO跟你告白>
樣貌本來就很帥的他加上會彈鋼琴,我相信這樣的告白曲應該打動現場所有少女的心吧
由于現場的歌迷都是女生除了主持人以外還有一位獨中生(身穿校服)
他就問了大家好聽嗎?但是主持人卻叫他問那位唯一的男生
旻佑就用了那色色的眼神望著他,有被我的告白給感動嗎?那位男生超尷尬頓時臉紅了起來
之後旻佑就說:好啦,別鬧他了.
接著就問說:還要唱什麼歌阿?
大家都喊說:雙節棍(這是周董的歌喔,但是旻佑卻在娛白里唱了抒情版的超好聽的!!)
但是旻佑說:還是先別唱這首,大家比較會唱STAY WITH ME 還是 我可以?
我們為了讓旻佑唱多几首歌所以就說2首都可以
最後還是決定唱 STAY WITH ME
最後唱的當然是大家想聽的<雙節棍>
掌聲竟然比唱自己的歌來得大聲= . =""
主持人問旻佑:有沒有想過出單曲,只收這首歌?
然後旻佑說:有阿~
主持人接著說:就用你剛唱的,工作人員都有錄上來吧
旻佑接著說:但是裡面的歌詞都亂唱的耶
主持人說沒關係,不會有人懂..
場面搞笑,接著主持人就說我們來親密些的接觸(但是旻佑就不懂想什麼,色色的)
就問主持人:什麼接觸?(笑)
當然是大合照啦,不然叻?
然後就一組組的合照囉.合照完畢,旻佑說外面下雨大家小心喔,都是那林宇中(淋雨中)害的
說掰掰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eepu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