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喲~2009年就這樣離開了

迎接2010年!

說真的2009年我過得很充實

都是被一堆的作業和考試充實

我相信2010年會過得更充實

對於2010年暫時還沒有什麽想法

可是我知道是我要離開學院的一年

歐也,真的是high慘了

這兩年真的是感覺過的怪怪的

開學 · 課業 · 考試 · 假期

就是那樣過將近2年

真的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昨天new year eve在家過

看著電視臺北倒數

只是我覺得這次的煙花沒有去年的精彩

反而我覺得如果馬來西亞的那個雙峰塔能夠像臺灣那樣放煙花

應該很不錯(可是這個是不可能發生的,只能幻想)

歌手方面,我感覺有人對嘴耶 (不能說的秘密)

以我看過那麼多的演唱會來說(我是專業的,不能有任何評價哦)

每年都那樣過

無聊耶

真的是沒有一點創意!

誰讓那個倒數的地方那麼多人,好樣的!

很快的

就要考試了

希望也是能夠順利通過吧

這是我2010年的第一個願望

我要順利畢業!

- 2010,棟樑說的十全十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eepu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