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之前因為忙考試

忙的快瘋掉了

現在就逍遙了自在

就拼命的找戲劇看看

之前在我阿姨家看到我表妹在看

《下一站·幸福》

感覺還不錯

所以現在就趁著空閒就把戲給看看

看到目前為止

真的覺得和現實有點不一樣

劇情起起落落

高潮迭起

有感動的·開心的·傷心的·

都讓我覺得

“天啊! 這是童話故事里才有的吧?!”

少在那裡騙人了

可是一旦看了真的覺得會無法自拔

好喜歡戲裡女主角所說的一句話

“在大富翁里,命運和機會都有16張牌,

抽到的機率都是百分之五十

我們兩個的愛情

就像抽到了機會可以相愛

只不過又馬上抽到了這樣的命運(戲裡男主角得了腦瘤)”

我是想說這編劇怎麼那麼厲害

可以把大富翁比喻成人的生活

真的給他拍拍掌

好了,我現在要繼續看戲囖

大家有空也去看看吧

可能你也會喜歡上這部戲

《下一站·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eepu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