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那天就到戲院看了

這部純本地製作的《初戀紅豆冰》

之前一直在電視看到這部戲的預告

我相信每個人看戲都有不同的感覺

可能有人覺得很好看可是有些卻不然

剛開始去看這部戲的原因大半票數

是因為要看出現差不多3秒的棟樑演那個路人甲(我都稱他為3秒樑)

這次進到戲院距離電影開播還有一段時間

裏面也沒什麼人

可是過沒多久我妹突然告訴我說

“姐,坐我隔壁的是帥哥耶”

我望過去,只是瞄到側臉

還不錯啦,可是每當我覺得不錯時

當我以為那是帥哥的帥哥讓我看到正面

我就覺得

“天啊!一點都不帥”=.=lll

從此我不會以側臉來下定論

 

觀後感:

當我看完整部戲的時候

我發現阿牛真的有很慘的感覺

被摩托車和巴士撞了就只爲了見女主角一面給她紅豆冰(這一幕超感動)

李心潔想到阿牛就流淚了

可是整部戲你以為只有感動那麼單調嗎?

錯·錯·錯!

當然裏面有融入了搞笑的場面

句子里都會有加入了我們大馬人的rojak語言

我覺得有些對白真的很搞笑也同時成爲了這部戲的經典對白吧

-"Saya begitu besar, kamu juga tak nampak..."
 

-"如果我再输的话,我切掉..."

這兩句對白是戲院裡大家笑得最大聲的

看過的人都覺得這句是爲什麽那麼好笑了

可是這次有不同

當我們笑的正興奮時

戲院突然停電了

而且不止一次

戲院裡的人都大喊有沒有搞錯

這個算是我從小以來第一次嘗試到在戲院停電的感覺

不會害怕因為整個戲院幾乎都坐滿人

好,說回這部戲

其實真的很不錯

大家可以去看看這部戲再和我分享你們的觀後感

PS: 初戀可以是很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eepui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